绥正

原创 龆绮岁月 [1]

本文cp谦正/沃杂。

龆绮岁月


[1]

         绥正和沃阮谦是精神结合,这种结合在他们念书的时候是经常被人嗤笑,古老的结合方式放在新世纪已逐渐被人摒弃,取而代之的是牢靠且稳固的肉体结合。而他们年少时期在伦敦塔接受训练时,就是明争暗斗,针锋相对的对家,后来被安排在一起参与任务,更是水火不容,很显然,他们彼此敌视,像两只困兽一样低声嚄嚄嘶吼,又不情不愿地舔舐对方沾了血皮毛,彼此相伴相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二十一岁还幼稚到家的哨兵绥正的极力要求下,他的向导沃阮谦在圣诞节假把他不情不愿地捎回了家。沃阮谦一家人都是向导,还未觉醒的外甥女依依抱着绥正的精神体海豚笑的合不拢嘴,伯母高声怒吼着让沃阮谦把他长得像猪的熊猫收一收。绥正还意外地发现了沃阮谦也会做些逗小姑娘开心的手工,便嘲笑他可惜他这门手艺这辈子也派不上什么用场了。沃阮谦坐在椅子上粘着塑料花,突然抬起头语气冷淡地说我们还没有肉体结合,哪天你死在战场上我还可以寻找新的哨兵。绥正也不恼火,说自己要死也是因为嗜酒如命酒精中毒死的,战场上绝对是弃甲曳兵逃出百步开外的怂货。

       沃阮谦沉默了一下,突然一把握住绥正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哨兵少喝酒。你还要不要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管得着吗。再说,最希望我死的不就是你。”绥正嗤笑一声,晃了晃一头耀目的红发,小流氓似的双手一揣口袋,踢了一脚沃阮谦的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沃阮谦比绥正略高出一些,他站起身,冷冷地瞪着绥正。“你不知道哨兵和向导的配合是很重要的吗?你一个人恣意妄为,我也跟着你一块送命?”

         绥正突然心头冒火,他重重地啐了一口,压低眉峰咒骂了沃阮谦一句。沃阮谦猛地踹了一脚椅子,正碰到绥正的膝盖上,椅子重重地倒在地上,发出一声巨响。绥正一个擒拿将沃阮谦的双手别在身后,沃阮谦屈起膝盖顶到他小腹上。两人不由分说地扭打起来。伯母突然冲进房子怒吼了一句;“你两个干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  绥正气得浑身发抖,他推开沃阮谦。回到床上躺下别过脸去,沃阮谦默不作声地继续坐下黏他的塑料花。过了一会儿,绥正别扭地开口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算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算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回轮到沃阮谦嗤笑了。他把黏好的花放在桌子上,对绥正说道。“哪有那么多不老实的事情,你想同归于尽就直说,我们肉体结合谁都别想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操,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!我还等着你们家依依长大呢!”绥正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,他笑嘻嘻地拍了拍手,依依抱着绥正的小海豚趔趔趄趄地推开门正跌进绥正怀里,沃阮谦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,抄起塑料花砸在绥正的脸上。两人把依依劝出去,又是一番扭打,沃阮谦把绥正按在床上。绥正挣扎着抬头碰了碰他的嘴唇,笑嘻嘻地看着他那双漆黑的眼睛,又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用一种很很亲昵的昵称唤着他。

       “耀耀,同归于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沃阮谦放开他,跪在床上整理整理衣襟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,说了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即便如此他的耳根也泛起一层潮红来,作为向导被哨兵挑逗,怎么说都不是件光彩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